信佳环保股份公司Xinji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o.,Ltd关于我们|添加收藏|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公司简介|资质荣誉|公司动态|公示公开|业务范围|行业动态|环保知识|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党建园地|人才招聘|在线留言|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司动态返回首页  公司动态

风雨十九载、齐心创未来—热烈庆祝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十九周年

2020-09-27打印阅读次数:649返回

风雨十九载 齐心创未来

热烈庆祝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十九周年

岁月如歌、风霜如画,十九年弹指一挥间,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迎来了19周年的生日十九年来信佳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奋力拼搏、勇立潮头,接受市场重重风雨的洗礼,取得硕果累累。2020年9月25日,在这秋风送爽、风景怡人的季节,甘肃省环保协会代表与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全体成员在和政县一起庆祝以“风雨十九载、齐心创未来”为主题的十九周年庆祝活动。

迎着朝阳,我们首先到达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走进和政古动物化石博馆,犹如打开了通往远古的一扇窗口,和政古动物化石博物馆是以收藏展示晚新生代古哺乳动物化石为主的专题性博物馆。我们参观的是最具代表性的三号馆,突出展示了以和政羊、铲齿象、三趾马、披毛犀、埃氏马、巨鬣狗等“六项世界之最”的典型代表。以及千奇百怪古动物化石的多样性,和丰富的鬣狗科、犬科、鼬科、凶猛敏捷的猫科等食肉动物雕塑般凝固在岩石中,叙述着在和政地区繁衍、生息、灭绝的悲壮历程。和政县古气候、古环境、古地理发展变迁、古生物变异进化的各个阶段,真实的展现在我们眼前。馆内大面积的仿真场景,数量庞大的化石,形成错落有致的节奏和韵律,将我们带回到史前时代。全体人员紧跟着讲解员的步伐,仔细聆听古和政的历史变迁。可以想象到古和政是有多么丰富的自然环境可以孕育这么多的古生物。生物演化的万千奇妙,与大自然变化的丰富多彩使我们的心灵为之震撼。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以后也会保护环境,致力于环保。

为了感谢各位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同时增进员工之间相互交流,加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也为大家准备了娱乐项目。在吃过午饭简单的休整后,大家就一同前往法台山景区,位于和政县松鸣镇,是甘肃省唯一集冬春冰雪运动、夏秋避暑度假为一体、四季皆宜的休闲度假胜地。在景区大家分别参加了5D玻璃吊桥、高空秋千、神秘喊泉、彩虹滑道、高空漂流等新型娱乐项目。

娱乐项目丰富多彩,大家的积极性都很高。五彩缤纷的彩虹滑道,大家都相互鼓励、井然有序的出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随后乘着观光缆车就上山了,静谧的乡村满是金秋的色彩,昨天的一场秋雨让山间满是云雾,大家在缆车上欣赏着眼前的风景,开心的相互拍照。一道长长的5D玻璃栈桥架在两山之间,大家走在玻璃栈桥上拍着搞笑的短视频,有的通过玻璃栈桥俯瞰着山底的景色;有的坐在玻璃栈桥上留下纪念;有的也鼓励着不敢走恐高的队友,细心的安慰,搀扶着走过玻璃栈桥。走在空中栈道和高空滑索时,摇曳的木桥和绳索在风中看起来惊险极了。每个成员相互鼓励着,让安全员做好安全措施,一步一步地跨过了惊险的空中栈道和高空滑索。最后在网红摇摇桥时,大家兴致高涨,纷纷走上桥跟着主持人和音乐的节奏玩儿起来了。虽然有人会掉下去,但仍然会立马站起来继续上桥,大家团结一心,有劲往一处使。虽然已是行程的最后时段,但是在大家的脸上依然看不出疲惫的影子。整个活动过程中团队成员互帮互助,挑战恐惧、挑战自我,团队在活动中成长了。

在夕阳的相伴下,一天的活动结束了。在返回的路上,大家依然很兴奋。甘肃省环保产业协会的王红梅秘书长和常部长常嘉颖分别发表讲话:感叹信佳环保公司近年的发展历程,从默默无闻的小公司发展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信佳人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收获了回报,也肩负起了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并预祝信佳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甘肃信佳环保有限公司白银分公司的负责人董娟发表讲话:白银分公司的业务已步入正轨,我们分公司也会加紧步伐,和总公司一起成长,一同发展。公司领导人陈卫东发表讲话:总结了公司19年的成长与发展,感谢了每位公司员工在工作中的付出,陈总对信佳的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与期望,激励每一位信佳人不断前行。同时也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走过公司19年发展历程,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特别的是2020年是信佳历史上里程碑的一年。在这一年我们通过不断努力逐步形成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环保工程、消防维保检测及安全评估、防雷检测及工程、招投标代理五大核心业务服务于社会。继往开来,信佳人在新的历史发展机遇面前,将不断夯实基础,提升技术水平,科学管理。在陈总、孙总的引领下,团结一心,群策群力,全面谱写新诗篇。

网站首页|公司简介|资质荣誉|公司动态|公示公开|环保知识|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党建园地|人才招聘|在线留言|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环境部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陇南市生态环境局金昌市生态环境局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平凉市生态环境局
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天水市生态环境局甘南藏族自治州...武威市生态环境局酒泉市生态环境局庆阳市生态环境局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城关支行     税号:91620102720253137R     帐号:8460 8129 4710 001     备案号:陇ICP备19004045号 CopyRight(C)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佳环保股份公司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7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