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佳环保股份公司Xinjia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Co.,Ltd关于我们|添加收藏|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公司简介|资质荣誉|公司动态|公示公开|业务范围|行业动态|环保知识|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党建园地|人才招聘|在线留言|联系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开返回首页  公示公开

兰州范坪热网有限公司七里河水煤浆锅炉清洁能源改造项目(天龙水宫、嘉成小区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2019-11-26打印阅读次数:41303返回

兰州范坪热网有限公司七里河水煤浆锅炉清洁能源改造项目(天龙水宫、嘉成小区等)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和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的要求,现将兰州范坪热网有限公司七里河水煤浆锅炉清洁能源改造项目(天龙水宫、嘉成小区等)工作向公众进行信息公告,征求公众对工程建设在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七里河水煤浆锅炉清洁能源改造项目(天龙水宫、嘉成小区等)

2.建设单位:兰州范坪热网有限公司

3.项目概要:

天龙水宫原有锅炉房内建设229MW燃气热水锅炉及配套附属设施,新建天龙水宫换热机组、配套消防水池及消防泵房,对原有锅炉房墙面进行改造,新建一级供热连通管网约0.48km

嘉成小区原有锅炉房内建设214MW燃气热水锅炉及配套附属设施,新建换热机组、配套消防水池及消防泵房,对原有锅炉房墙面进行改造,新建一级供热连通管网约0.08km

在塑料六厂原有锅炉房用地基础上新建单层燃气锅炉房一座,建筑面积293.6m2,建设24.2MW的燃气热水锅炉及配套设施。

对原有天龙水宫、嘉成小区、塑料六厂供热面积22.8×104m2的二级供热管网进行改造,同时对用户做分户计量改造。

对天龙水宫现状6×104m2分户计量供热面积增加预付费式磁卡电磁阀。

建设项目总投资5677.24万元,建设投资5480.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479.09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95.86万元,预备费406.00万元。建设期利息53.71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42.58万元。

二、项目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项目单位:兰州范坪热网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马滩路125号天恒银滩花园A4号楼商铺101-1

人:王淑珍

话:15117169635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明主西路97号大公大厦18

人:李雪丽

话:0931-8482828

四、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内容

1.结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划等,对项目的合理性和合法性进行分析;

2.研究相关资料,实施社会调查,识别项目可能存在的社会稳定风险因素;

3.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风险的因素进行分析和评估,判定风险程度;

4.提出风险防范措施和建议,并评估采取防范措施后的风险等级。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方式和截止日期

1.主要事项

1)您对本项目建设的态度(请说明支持和反对的理由及对本项目的意见或建议)?

2)您认为本项目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对自身利益有何影响?

3)您认为本项目可能产生的安全因素对自身利益有何影响?

4)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您的个人和家庭利益有何影响?

5)您认为本项目建设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影响有哪些?

6)公众关心的其他问题。

2.公众参与的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信函、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上述项目单位或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3.截止日期

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告之日起10日内。

 

甘肃信佳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日

 

网站首页|公司简介|资质荣誉|公司动态|公示公开|环保知识|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党建园地|人才招聘|在线留言|联系我们友情链接:
国家生态环境部甘肃省生态环境厅兰州市生态环境局陇南市生态环境局金昌市生态环境局临夏州生态环境局平凉市生态环境局
嘉峪关市生态环境局天水市生态环境局甘南藏族自治州...武威市生态环境局酒泉市生态环境局庆阳市生态环境局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兰州分行城关支行     税号:91620102720253137R     帐号:8460 8129 4710 001     备案号:陇ICP备19004045号 CopyRight(C)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信佳环保股份公司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0799号